橘叔_以大橘为重

耀耀耀耀耀!
极东无差or菊耀,偶尔有其他耀相关cp,吃耀菊但不产出。
写文图一时爽,懒,且大有烂泥扶不上墙的趋势(......)
教练其实我想学画画的(......)
......
别、别取关哎有话好说!

【森林组】 蝴蝶与花与少年

✔ 睡前摸鱼。所以是段子啦
✔ 看cp知甜虐。(Seto X Mary)
✔ 第一次写,不知道是否ooc?轻喷。

      今天是8月16日,夏天。

      mary经历过无数个夏天,但她竟然到现在才体会到夏天的美。

      她循着记忆在错综复杂的森林里穿行,仲夏时节的闷热被林中送来的清风驱散。潺潺泉水,瑟瑟虫鸣,百鸟争鸣不绝于耳。浅草随着她的脚步摆动着身体,她稍一抬头,一只叫不出名字的蝴蝶停在某朵开得正盛的白雏菊上。阳光透过斑驳的树叶在草坪上洒下交叠的圆。

      她停下了匆匆的脚步。

      那只美丽的蝴蝶没有察觉到她的视线,依然自顾自地跳着只有那朵花与它才懂的舞步。

      它时不时从花上轻轻跃起,绕着那花上下飞舞,似是在发出邀请;绚丽的双翼煽动了那朵花,于是那朵花也轻微地随着蝴蝶摆动起来,作为对自己舞伴的回应;那只蝴蝶又落在花瓣上,一对前足来回摩搓,触角摆动着,对热身后的花儿作出绅士的、亲切的问候;最后到舞会的最高潮,蝴蝶与花在花心中完成最激动人心的共舞————然后音乐曳然而止,蝴蝶又一次轻灵地从花心上跃起,舞会最终宣告落下帷幕。

      她在一旁出神地目睹了整场舞会,以至于连蝴蝶何时飞走也没有察觉到。当她回过神来,想要摊开手留住蝴蝶时,那蝴蝶早已无影无踪。

      ————一曲终了,终于是不聚不散。

      Mary愣愣地这样想着,呆呆地望着那朵孤伶伶的花。她大概也......是不是也要回到那栋孤独的小楼里,变回孤伶伶的白雏菊了?

      那栋爬满了藤蔓与爬山虎的小房子,存在着祖母与妈妈、甚至是她自己的记忆,也传递着她们同样的孤独。

      不过......那里曾经生活着妈妈,有妈妈留下来的书,有妈妈用过的茶杯......她还是要变得和妈妈一样啦,不知道妈妈听到后会不会感到高兴呢?

      “一个人......就算是一个人生活的话,也会在小鸟的陪伴下过的很开心吧?”她的眼神空空地,这样自言自语道,随后又垂下头,像是确认一般,“一个人也能很开心地生活呢。”

      那一扇被藤蔓缠绕住的门,在被某个少年用力推开后,大概已经坏掉了吧!Mary忽的想到那个当初逆着光、有着温柔眼神的少年,眼睛不由得弯了弯,红色的眼瞳像红宝石一样亮亮的。那扇门要修理起来的话,似乎得花上一番功夫呢。

      “既然对此感到苦恼的话,那么就有我来替你苦恼吧。”

      温和的声音在头顶响起,Mary这才意识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被一双有力的手圈住了。她下意识的一僵,却又在辨认出那温柔的声线后放心地将后背交给对方,自己缓缓闭上了眼。

      “说、说起来,那个,刚刚你看上去好像很喜欢那朵花......”少年见她没有动静,连忙放开手,慌慌张张地在自己身上摸索着。Mary转过身,一边绕有兴趣仰头看着这个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的元气少年手足无措的窘迫之相,一边暗暗期待着下文。

      “找到啦!”少年像是发现了什么绝世至宝,夸张地喊着,将那朵白雏菊递到她眼前。那的确是刚刚她看了很久的、从热闹的舞会离开变回孤伶伶的那朵白雏菊。她惊讶于少年的细致,更发现那朵花似乎又变得与刚刚不太一样。

      发觉了她的疑惑,少年挠了挠脑袋,从她手中接回了花。“由于时间关系......它现在已经是一朵干花了哟。”少年停顿了一下,眼睛盯着手里的花,用手搓了搓花瓣,最后终于举起了手,将花朵郑重地别在了她如雪的发间。“虽然擅自这么做了......但我猜也许你更喜欢把它长久地保存下来?”少年宽大的手掌覆上了她的发顶,不轻不重地拍了拍,令人安心的温度透过头顶一直传递到她的心间。“这朵花与你很相配呢。”

      “谢、谢谢修哉,我很高兴......”她终于又笑了,双眼几乎要眯成道细长的弧线。“真的太感谢你了,我正好缺少用来制作午餐的雏菊呢......”
     

—————————————————————————
哈哈哈我还是摸鱼了我都想打我自己。
好久没有碰阳炎圈啦啊哈哈,听说圈冷所以来暖一下(๑•̀ㅂ•́)و✧

儿子说想吃seto的粮于是临时起意摸了一下森林组......写着写着发现自己原来没有给seto什么戏份啊(躺)。嘛不管了不知道儿子喜不喜欢森林组(看不看得到都是问题啊)。也算给儿子产了粮_(:з」∠)_

意念艾特儿子。

我是不是超棒的

我果然还是很话唠。

各位看官大老爷们不来给点意见嘛?跟我说说话也好_(:з」∠)_发现被喜欢的人取关了,蓝瘦香菇。但是依然摸鱼。

不知道有没有ooc呢(忐忑)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