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是一只啾啾

ff14沉迷中 光右
Ao3:Yanagi9

【菊耀】 某一天的段子

✔ 菊耀向
✔ 好像是幽灵视角的感觉???

      “可以先将在下放下吗,耀君?”

      偌大的会议室中突兀地响起一声稚嫩的童声,声音清脆得如同一颗颗冰珠掉落在地板上,甚至还隐隐约约能听到回声。

      明明并不是世界会议的时间,会议室发生了什么?

      本应空无一人的会议室内此时有一抹红色的身影正在自言自语————“菊?果然这个样子的菊最可爱了......变成小时候样子的菊哎......手感果然和记忆中的一样好!好可爱!”————吗?是很有元气的少年的声音啊。

      “所以说先将在下放开......唔!不要捏在下的脸!”

      童音似乎带上了几分幽怨————会议室里一大一小的身影正在互不示弱地大眼瞪小眼,小小的短发男孩正被长发的娃娃脸少年抱在怀中。少年一手紧搂着短发的男孩,另一手还不忘蹂躏男孩水嫩的脸颊,而男孩一直在试图表示抗议————

      “哎呀小菊不要乱动,再乱动我就要摔————啊  啊啊啊啊!”

      于是现在会议室的情况就变成了这样:王耀——刚才很嚣张的长发少年——正仰面朝天躺在冰凉的地板上,脸上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烧了起来;而本田菊——刚才的小不点,现在又变回了少年模样——正在已一种不可描述的姿势趴在王耀愈加火热的胸膛上,头埋在王耀的颈窝,墨色的发丝蹭在王耀脸上,软软的,痒痒的————等等本田菊是什么时候变回正常型号的来着!刚刚的幼体呢?!

      ......

      “额,那个,总之本田菊你能先下来不?我有点......唔......好像腰闪到了。”说到最后一个字的时候声音已经几乎连王耀自己都听不见了......为什么会议室的地板那么结实啊!

      ......

      沉默。

      已经过了几个世纪了?

      “噗。”好蠢。

      “嗯?”

      “咳。”本田菊发觉对方眼神不善,自觉轻咳一声,“在下的意思是——在下记得已经提醒过您将在下放下————”

      “你刚才是笑了吧?”

      “绝对没有这回事。”

      “哼。”良久,王耀轻哼一声,“扶朕起来。”

      “请容在下考虑。”

      “你每次都是这样!还考虑什么啊考虑真是一点都不听话!”果然还是小时候的你可爱!  王耀索性坐在地板上不起来,气鼓鼓地瞪着本田菊。

      所以说到底是谁的锅啊......“耀君喜欢捏在下的脸啊。啧。”

      俊秀的面容在王耀看来越放越大,墨色的双眸越来越近——五厘米、三厘米、两厘米、一厘米————       于是两人的脸颊紧紧相贴,等错愕中的王耀回过神来时对方还蹭了蹭。

      “耀君总是把在下当作孩子......耀君不也一样吗?”

      ✔  深夜码文 原本是一个双向养成的长篇脑洞来的!长篇!真的!信我啊(吐烟) 结果就变成了这个样子(望天) 我站耀菊。    ............. 我爱产粮。    ............. 我写得真棒。 ............. 那。。我爱极东!  .........嗯 下次要不试试把耀君变小?

评论(5)

热度(60)